close

到了夏天




我最害怕的就是 腋下流汗



因為腋下總是會流出臭臭的汗




還記得我高中時



放學時 



整個公車上 都是滿滿的人



每個擠在公車上的人 



總是流著汗



這樣就算了!!



身上總是會發出一個異味




當然  我就是其中一個



(羞)



這個問題總是讓我很困擾



不過



我現在有一個新法寶囉~^^



就是  易夏貼

 

照片 1108.jpg

照片 1112.jpg

 

 

 

易夏貼是一個以三層結構製作而成的止汗貼布

 

其中間的一層是Rayon水針布,能夠快速吸汗,保持乾爽

 

只要貼在衣服內側面對腋下的地方,當腋下出汗時,幾秒鐘之內就可快速吸收腋下流汗

 

絕對不會讓汗滴弄濕了衣服,不用再在乎腋下流汗,您都可以穿著喜歡的衣服

 

大大方方舉起雙手,優雅地面對他人,再也不會有。




獨家特色:

 

1 超強吸汗力 讓穿著隨心所欲

 

2 瞬間吸收 24小時持續乾爽舒適

 

3 科技消臭纖維 立即使用 異味消失

 

4 100%天然素材 更健康 更安心

 

5 0.07cm超薄設計 給你絕佳舒適體驗

 

照片 1113.jpg

 




看到以上5點





易夏貼 也太優了吧!!~~





不過 我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腋下臭味是怎麼來的呢?









不過  誰應該使用易夏貼呢?

 

1 腋下汗流很多的人一定要用

 

2常用止汗劑 卻搞得自己皮膚過敏的人 建議你改用

 

3 白色衣服腋下部位經常有黃色污點的人 推薦你使用

 

4 必須穿制服上班 但制服無法天天換洗的人 建議你使用

 

5經常把昂貴衣服的腋下部份弄髒 多花了一大筆送洗費的人 你務必採用

 

6努力工作 卻因為腋下異味問題在同事面前抬不起頭的人 相信你一定會想用

 

7 平時汗流不多 但在出席重要場合時擔心會出糗的人 你一定要買來備用





我周遭太多朋友需要這樣產品啦~~~



像我家每個人都好需要這樣產品~~  



像我媽啦~



在早餐店工作 每天流了一堆汗

 

必備



我爸呢?



在蓋著鐵皮屋裡面




幫遊覽車噴漆



必備

 

 

我弟呢?

 

 

每天打籃球一樣

 

 

都是臭臭的

 

必備

 

 

我家老公呢?

 

 

在外工作 跑來跑去

 

 

必備

 

 

 

 

來吧!!  



這次試用的易夏貼



照片 1115.jpg

 

 

24小時持續乾爽舒適呢..

照片 1109.jpg

 





這次廠商給的試用很大方



總共20組



有整整40片唷!!!



照片 1110.jpg

 



易夏貼 貼衣下

 

 

乾爽IN  尷尬OUT

 

照片 1111.jpg

 





所以這次試用的主角就是我啦~~~

 

 

 

照片 1126.jpg

 

 

 

這是我常穿外出的一件衣服

 

 

連續好幾天我都有貼易夏貼

 

 

不過 腋下流汗再也不臭臭囉

 

 

 

很多人詢問我 

 

 

到底是用了什麼

 

 

 

我當然很大方的說我是使用易夏貼

 

 

 

 

 

真的好優

 

 

好方便~

 

 

 

真的是

 

 

 

 

 

 

易夏貼 貼衣下

 

 

 

 

乾爽IN  尷尬OUT

 

 

 

 

 

 








 

照片 1114.jpg (1.29 MB)

 

照片 1114.jpg

照片 1127.jpg (1.37 MB)

 

照片 1127.jpg

 

照片 1128.jpg

----------------------------------------------------------------

以上是網友們的試用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易夏貼 安全帽貼 鞋墊貼 衣領貼 帽沿貼 除臭襪 哪裡有賣? 點選下列網址帶你去購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49365

另外推薦鞋蜜粉給你[不愛穿襪子的人很好用哦]網址如下:

http://umanga.shop.conn.tw/list.php?id=209&member=af00004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