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和大家分想的是穿高根鞋不會向前衝衝衝的秘密武器(有高根鞋的妞兒們應該知到我在說什麼),隨著真皮越穿越鬆還會不小心大了一些,我曾經買過矽膠的鞋內墊,但是厚度還是偏厚,放入鞋墊的話腳趾會壓迫(我還因為太懶一次買了20雙想說每雙鞋都放一組),但是矽膠的如果加上腳部的汗還是會偷偷走位阿(拭淚),此款商品我試用後覺得有蠻多優點的,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兒摟^^

DSCN9299.JPG



正面來一張,剛開始我以為只有分解異味是個賣點,但是撇到盒上的止滑一整個另我心花怒放阿!!因為我的高根鞋大多都是魚口鞋,除了蘇貞昌先生會衝衝衝,我想沒有人可以贏的了我高根鞋衝衝衝,會衝的缺點就是逛街會越走腳越痛

DSCN9300.JPG



背面來一張,獨家特色我最喜歡的就是第二點,因為要找到一雙止滑效果優又特薄的真的很少,我其時還有買過一種像泡綿的,但也是太厚,此款只有1mm,值得推薦給穿高根鞋腳會向前衝的妞兒們

DSCN9301.JPG



打開包裝有一個夾鍊袋(這種廢言需要你說嗎?!)

DSCN9302.JPG



裡面有三雙,共六片

DSCN9305.JPG



我們女生的高根鞋不能太硬(箭頭處),鞋墊一般都墊此,但如果太厚的話就會壓迫咱們的小腳趾,然而只要流汗的話就很容易開始向前擠,磨擦的過程角質也很容易卡在箭頭處,近拍來一張

DSCN9306.JPG



像圖中的小黑點就是穿完後出現的,建議用衛生紙擦除,因為那個就是腳底的仙阿!!平時要清不然會容易有腳臭或是很不美觀,鞋底養一堆小黑點要是突然有事要脫鞋不就很尷尬?!

先來近拍一下小點點!然後開始貼摟

DSCN9304.JPG



貼的話完全沒有技術可言,私下來貼就可以了,但我的話因為魚口鞋的關係,所以有向後縮了一些些(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好看),但全包式高根鞋就沒有這樣的困擾
DSCN9307.JPG



貼好以後大概像這個樣子
DSCN9308.JPG



試走了兩天覺得向前衝的狀況有改善,還可以吸汗揪感心
DSCN9311.JPG



腳背也很平整,只有1mm的超薄設計不會有鞋子緊縮的感覺

DSCN9312.JPG

獨創紡織消臭技術,24小時持續分解異味,讓您無法穿著襪子的鞋款仍可安心穿出門
應付需要脫鞋的場合
搭配止滑定位,
讓您穿著高跟鞋也不用擔心

----------------------------------------------------------------

以上是網友們的試用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易夏貼 安全帽貼 鞋墊貼 衣領貼 帽沿貼 除臭襪 哪裡有賣? 點選下列網址帶你去購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49365

另外推薦鞋蜜粉給你[他是給不愛穿襪子的人用的]網址如下:

http://umanga.shop.conn.tw/list.php?id=209&member=af00004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