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易夏貼又推出新產品了,這次推出的是鞋墊貼&安全帽貼

沒想到~我拿到了超級想要的鞋墊貼啊!

一拿到這個就迫不及待的想拆開來使用

它的外包裝寫著~產品只有0.1公分,還有24小時持續分解異味
DSC08979.JPG

DSC08982.JPG



以前總愛穿著高跟鞋出門去逛街血拚

可是吶~~我很會流腳汗,所以穿高跟鞋時都會灑上爽身粉來抑制流汗

效果卻不明顯,所以都會害怕到一些需要脫鞋子的公共場所去

所以久而久之我的高跟鞋就被打入冷宮啦!

快拆開來使用看看囉!
DSC08983.JPG



這個一盒裡有三雙(也就是六片入)

14天替換一次就行囉~可別傻傻用過一次就丟了,這樣就太浪費啦!

而且使用很簡單,只要把背膠撕掉黏在鞋子內就ok

DSC08981.JPG



打開後~這可是有分左右腳的,可別黏錯,不然走起路來可能會卡卡的

DSC08984.JPG



來張特寫吧!這可是採用具有高度吸水力的不織布所製成的

還有獨創紡織消臭的設計,跟你一般所使用的鞋墊可不一樣喲!
DSC08985.JPG



snug鞋墊貼的設計是採用除臭纖維所製成

還在表面上加了一層透氣網層 所以有止滑防滑的作用

有抑菌除臭效果,讓你穿了一整天的高跟鞋也不怕鞋臭&腳臭

DSC08986.JPG



只有0.1公分~薄到讓妳忘了它的存在

好啦~主角要登場了,我封存已久的高跟鞋準備要上場了

DSC08991.JPG



因為太會流腳汗,太久沒穿高跟鞋了,老公還會抱怨說~以前約會都會穿高跟鞋,怎麼現在都不穿啊?!

沒辦法~還沒結婚前當然要保留一點形象,而且我也不可能在他面前脫鞋子吧!

當然是結婚後才會露出狐狸尾巴………

怎麼會誠實的還在交往的他說~我有腳臭(當然是要把他拐來後再讓他自己發現)

DSC08990.JPG



把鞋墊貼上,那麼就穿著這雙鞋跟老公外出吃飯去吧!

我的美腿啊!(其實是沒人要的腿啦!)真是獻醜了………

DSC_0008.JPG



總結:
以前的觀念總認為買好一點的鞋子來穿就不會流腳汗
所以在鞋子的花費上真的還蠻可觀的
其實不然~如果有好的止汗抑臭的產品,就算你不是買好幾千塊的鞋子來穿也是ok的
鞋墊貼的設計真的很貼心
有止滑防滑的效果,還能持續的分解異味
真的太適合超會流腳汗的我來用啦!
以往我所使用的除臭噴霧的效果不是那麼的好,出門攜帶也不是那麼方便
這款鞋墊貼使用超級簡單的,只要黏在鞋子內,花色的設計也不讓人發現你有除鞋臭的秘密武器
厚度也只有0.1公分,穿鞋子時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讓你的腳丫子更舒適
使用久了完全沒有異味產生,也沒流腳汗啦!我的腳丫子終於有救了
以後就可以穿高跟鞋去約會啦!

----------------------------------------------------------------

以上是網友們的試用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易夏貼 安全帽貼 鞋墊貼 衣領貼 帽沿貼 除臭襪 哪裡有賣? 點選下列網址帶你去購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49365

另外推薦鞋蜜粉給你[他是給不愛穿襪子的人用的]網址如下:

http://umanga.shop.conn.tw/list.php?id=209&member=af00004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