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入選試用~真的很開心
這次拿到的是“鞋墊貼
本以為會拿到安全帽的貼貼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切入正題
IMGP0010.jpg


長方形的盒子
後面有寫它的功能、效果
這個鞋墊貼,最大優是在於,不需要噴、灑、穿(襪)..等
貼上去就可以使用,可以用個一陣子在替換,不需要天天換
算是省了不少的手續!
IMGP0013.jpg


剛開始以為就這麼一對而已呢
其實裡面有三對...
廠商蠻好心的~給的還不少@@

IMGP0021.jpg


左邊撕下來的樣子,底面屬於灰白色
右邊是透著光拍的!!
有點半透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格紋的條狀
中間,最上面的黑色條紋是比較突出的
摸起來並不是平坦的一片喔!!

光從這一點就可以證明他有防滑的效果
我自己也有用手摸了一下
IMGP0037.jpg


拿出了我的娃娃鞋(4.5跟高
整整貼了10分鐘多,才貼完
真的很難貼,又很難對準....

剛開始貼,歪得好離譜,撕掉重貼
還好...不難撕,也不會有膠殘留在鞋底

這張圖,是我後來想到比較好貼(一點)、好對準的貼法
前端要留2~3公分,如果整隻手都貼上鞋墊上
是無法貼上去的!!
可還是沒說特別的好貼~
光於這點,如果能夠改良一下會比較好!!
IMGP0039.jpg


貼完的樣子
還是稍微有些歪歪的~
不過,大致上還算是OK
IMGP0050.jpg


有沒有發現,尾巴俏捲起來了...
這是我在穿的時候,發現到的問題
不知道是不是我撕撕貼貼好多次的關係,變成不怎黏
還是我沒黏好
把腳穿進去的時候,連同鞋墊一起捲起來...(囧

之後趕緊給它壓一壓,黏緊點
穿的時候,小心翼翼
終於,成功穿著完畢!!

止滑的效果我是覺得還不錯
至於它的吸汗能力!!
用說的,不如用看的比較實際!!


馬上就吸收進去,超快的!!
如果很會流腳汗的人,大概只有剛開始那1~3小時有用
之後吸飽應該就沒用了吧

前天貼著鞋墊貼,出去逛了一下的街
天氣冷~穿著的時間沒說很長
本以為不會流甚麼腳汗
可還是有一點點點
畢竟鞋墊貼只有前半段~很容易就可以判斷得出來
腳後跟反到會有一點點滑滑的,濕濕的

可腳流汗,也不只有前半段
如果可以做長一點會更好的!!!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若要真的打顆星的話,大約4顆星左右

----------------------------------------------------------------

以上是網友們的試用心得~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到官網看看哦~!!

易夏貼 安全帽貼 鞋墊貼 衣領貼 帽沿貼 除臭襪 哪裡有賣? 點選下列網址帶你去購買:

http://arsta.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49365

另外推薦鞋蜜粉給你[他是給不愛穿襪子的人用的]網址如下:

http://umanga.shop.conn.tw/list.php?id=209&member=af0000493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